为了你听下去.

传说还将续写.

【颜语】今天来讲讲戏份不多的颜语小姐姐

ooc
生贺
唯一一个搞这个的(吧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俗话说,“三个颜语一台戏,一个言和唱断气”。那我们今天就来讲讲颜语。

(切换到《自攻自受》片场)

颜语:哦我怕是疯了才会请这两位吧。

加害守护日常打架·JPG

颜语:……我幸幸苦苦唱歌请你们出演PV你们还在片场打架???

我走!

泠珞那件事之后,很多人怀疑是因为颜语给泠珞留下了什么阴影,对此,她表示:

“我不玩唐刀也没有跟她谈恋爱,就是因为没给她们乐队参赛但这也不是我的问题啊?!”

而且泠珞还不时因为零羽的事来找她。

这年头欣赏个人都不行了吗。

哦幸好我还有萝拉。

想到这直接过去抱住了那人。

萝拉:这谁,不认识。

推开。

赶出家。

颜语:……在我生日这天……世界抛弃了我……

晚上,瑟瑟发抖回到家。

开门。

woc这堆彩带是什么意思???

一群人拥了上来。

“生日快乐!”

啊世界没抛弃我!

当然在下一秒看到所有人抢着吃蛋糕的时候她就后悔了。

不过这样也不错。

她勾起嘴角。

FIN.

速打
有时间再改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